您的位置: 首页 > 震害防御
河南省地方标准《中小学防震减灾示范学校评价规范》通过专家评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7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议,对《中小学防震减灾示范学校评价规范》地方标准进行审查,并顺利通过了专家评审。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编写组关于该标准编制背景、编制依据、工作过程、主要内容等情况的工作汇报,对标准逐条逐句进行了审查,经质询与讨论,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评审。

专家组认为,该标准的制定对全省中小学校师生树立正确的防震减灾安全理念,提升防震减灾意识,开展中小学防震减灾示范学校的评价具有指导作用。标准规定了中小学防震减灾示范学校评价的内容、要求和方法,结构合理、编写规范,具有很强的适用性和可操作性。

审查组建议标准编写组,根据评审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标准文本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

 

河南省地震局(http://www.eqha.gov.cn/index.php?show=7-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