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防震减灾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参加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30日,在建党99周年前夕,市防震减灾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参加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重要精神、听专题党课、集中宣誓等。

首先,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更加坚定了思想信念和践行使命的初心。

其次中心主任张贵军给同志们上了一堂名为《强化党员第一身份意识 走在前列》的党课,分牢记第一身份、敢于亮名身份、走在前列三个部分为同志们阐明了牢记“第一身份”的重要性,激励党员不断强化身份意识,“走在两个维护的前列,走在刻苦学习的前列,走在团结奉献的前列,走在干事创业的前列,走在严守纪律的前列,走在改进作风的前列,走在助力‘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前列,走在引领时代的前列,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列”。

随后,带着激动的心情,同志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地集中宣誓,重温入党时刻。还进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的论述》、“五好党支部”和党支部“四化”建设等相关文件学习,党史知识测试、收缴党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