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地震局党支部深入半截河社区开展“三双”志愿者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抓实“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工作,推进机关党建与城市社区党建融合发展,市地震局党支部于86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半截河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市地震局党支部自2016年到半截河社区报到以来,充分发挥单位职能优势和党员干部在社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每年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社区开展党员防震减灾减灾科普志愿宣传活动,积极认领社区“微心愿”,着力将“三双”制度落到实处。“三双”工作开展过程中,市地震局党支部了解到半截河社区环境卫生整体水平有待提升,为协助社区党支部共建美丽社区,为社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市地震局党支部86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半截河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市地震局党组织全体成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与半截河社区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起,将半截河小区公共区域环境卫生彻底清扫一遍,并积极向过往社区居民宣传环境文明理念。

打扫完小区卫生后,市地震局党支部还在社区开展了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