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地震局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0日,市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内容主要有: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收看《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录像;二是学习贯彻市委办下发的《关于建立“双报到、双报告”制度深化城市各领域党组织共驻共建的实施意见》,组织在职党员填报报到联系单。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一要珍惜改革开放来之不易的成果,不断强化学习实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在党的领导下继续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前行,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全市防震减灾综合能力不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二要坚信两岸同属一个中国的历史和实事,任何势力都不能阻挠祖国的统一,两岸统一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