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地震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安排部署,市地震局党支部于927日下午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中共许昌市地震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听取了上届党支部书记冉大海同志《市地震局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报告》。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全局在职、退休党员干部共计17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现场选举产生了5名支部委员,举行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安排了支部委员分工。

支部会议要求大家在局党组织的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聚力量、指导实践,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组织生活制度,切实把党建工作和防震减灾业务工作紧密融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素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服务全局中心工作,推动防震减灾各项工作更加出彩。

 

2018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