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地震局党支部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10下午,许昌市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围绕“廉洁自律 警钟长鸣”这一主题开展学习教育。

根据局党组织的指导意见,本次主题活动首先进行了中央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中央巡视提出的9个方面的问题进入了深入查摆、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问题、见心见骨,达到了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效果。

随后,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关于妥善解决共产党员信仰宗教问题的通知》《关于严禁共产党员非工作原因进入教堂等宗教场所的规定》,要求全体党员严守纪律,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认真观看了廉政教育短片《尺度》,促使党员在内心中警钟长鸣,廉洁自律、远离腐败。

会后,各位党员干部自觉上缴了党费。

 

                          2018年9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