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防震减灾中心开展“学雷锋,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绽放更加璀璨的时代光芒,市防震减灾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来到游园社区第一食品厂家属院开展学雷锋,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员对小区内的楼道、路面等公共场所及卫生死角进行垃圾清理,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营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本次活动改善了小区的人居环境,提高了居民生活品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随后,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市防震减灾中心曹连丰主任带领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员来到游园社区办公室,参观交流游园社区党建工作。曹连丰主任参观了社区党建档案,认真浏览了社区创建有关资料,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嘱咐志愿服务队员要加强与社区的交流和互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把党建工作与学雷锋活动充分结合起来,主动修好“学雷锋”这堂终身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