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防震减灾中心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开展联乡帮村信访接待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许昌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开展3月份联乡帮村信访接待工作的通知》要求,2024年3月5日,许昌市防震减灾中心邵前锋副主任到长葛市大周镇大周社区,开展信访接待工作。

  为做好信访接待工作,邵前锋副主任提前和大周社区联系,事先了解群众诉求,排查大周社区是否存在信访问题和不安全因素,并提前安排在大周社区公示栏对信访接待日进行公示,确保干部群众知晓。

  在大周社区,邵前锋副主任听取社区支部书记周红涛和村两委关于社区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判。最后,邵前锋副主任又对社区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村两委干部加强信访问题排查,存在问题和苗头及时化解,把问题解决在最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