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旭东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7日上午,许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旭东调研防震减灾工作,市防震减灾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黄旭东部长实地察看市防震减灾科普馆和地震台,现场观看地震台工作人员利用市地震虚拟监测网、地震定位软件开展数据处理过程,深入了解我市地震地质构造及历史地震情况。调研过程中,黄旭东还向工作人员询问了我市近期地震形势和值班值守情况。

在听取张贵军主任的工作情况汇报后,黄旭东部长就做好下一步防震减灾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重大意义,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落实各项人才保障措施;要有甘坐“冷板凳”的精神,沉心静气钻研业务,全力以赴做好地震监测预报工作;要推进成果转化,高效服务抗震救灾指挥决策和应急处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地震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