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市防震减灾中心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2日上午,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市防震减灾中心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韩磊、副组长赵二杰工作人员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肖军派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史大为及工作人员市防震减灾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韩磊同志作动员讲话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管党治党形势任务出发,对巡视制度进行了革命性改造。市防震减灾中心要深刻认识巡察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利剑作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以巡察工作高质量为加快建设“一个先行区、五个强市”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要突出政治标准,查找政治偏差。本轮巡察将以“两个维护”为根本任务,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照市防震减灾中心职能责任,开展全面政治体检。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展政治监督。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实现同题共答。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是市委第七巡察组和市防震减灾中心共同的政治责任,全体同志要提升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严守纪律规矩,配合并支持巡察组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市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贵军同志作表态发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全力支持配合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要抓好问题整改,促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心全体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

巡察期间,市委第七巡察组通过以下六种方式接受建议和问题举报。电子邮箱:xcswxcz09@163.com。征求意见箱:市政府8号楼、市防震减灾中心家属院2处设立举报信箱。邮政信箱:河南省许昌市信箱A049举报电话:0374-3131299 (接听时间:工作日期间8:00-12:00,14:30-17:30)。接收短信手机:18836129971(只接收短信,不接听电话)。信访接待:在许昌三国大酒店206室设立“信访接待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