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防震减灾中心开展地震应急演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地震应急准备工作,检验《许昌市防震减灾中心地震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2021年5月28日,许昌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开展地震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许昌市下辖某镇发生M3.7地震,依据《许昌市防震减灾中心地震应急预案》和地震应急工作流程,全体人员快速反应、迅速到岗,并按照各自职责展开应急工作。震情处置后,全体人员开赴模拟震中现场,对卫星电话等设备进行了野外调试,最后,张贵军主任听取了各分管领导及应急小组的工作汇报,对演练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演练的成效,并指出在工作组织体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张贵军主任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应急意识;要进一步完善应急工作组织体系,结合此次演练情况修订完善局应急预案和应急工作流程;要进一步深化应急准备工作,做好各种资料准备;要进一步完善协同工作机制,深化同相关部门的协作。

许昌市防震减灾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