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防震减灾中心党史学习教育

 

 

 1

许昌市防震减灾中心              2021年3月29日

 

许昌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29日,许昌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苏枫副组长、周勇同志到会指导,中心张贵军主任作动员讲话。

张贵军主任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凝聚共识,充分认识重大意义;二要聚焦重点,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三要加强引领,统筹推进工作开展;四要加强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苏枫副组长要求,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目标要求,注重突出重点对象,聚焦解决突出问题,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规定动作,统筹活动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