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防震减灾中心9月主题党日深入学习抗疫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910日下午,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抗疫精神和“三不相信”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轮流分段领学《关键时刻的关键抉择》《凝聚起坚不可摧的强大力量》《三不相信精神》,逐一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彰显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张贵军主任强调全体党员要向英雄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三不相信”精神,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许昌市防震减灾工作。

另外,全体党员还观看了抗疫记录片《同心抗“疫”》之《令出如山》等。

IMG_20200910_15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