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防震减灾中心参观禹郏县委旧址 学习抗日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和“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重要指示,202079日,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禹州市中共禹郏县委旧址参观学习。

市防震减灾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入禹郏县委旧址,了解禹陕县委来历,认真学习皮定钧等革命前辈在豫西领导禹郑边战役、伏牛山战役、禹西战役、神垕保卫战等抗日英勇事迹,学习革命志士不畏牺牲、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这是对全体干部职工一次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红色教育,是一次加强党性锻炼、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斗精神的现场教学。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立足本职、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答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终身课题。

微信图片_202007100816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