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防震减灾中心现场检查标准孔钻探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629日,市防震减灾中心张贵军主任一行3人来到鄢陵县西明义村,现场检查标准孔钻探。

标准孔钻探是许昌市活动断层探测与地震危险性评价的重要环节,市防震减灾中心高度重视,张主任一行仔细查看了钻孔施工、编录和取芯情况等,详细了解钻探进程及工期,要求施工单位确保钻探质量,切实保障施工人员的生产生活安全,努力将本项目打造成活动断层探测项目的标杆工程。



活动断层探测项目监理专家

现场检查标准孔钻探

202071日,项目监理专家莅临许昌,现场监理标准孔钻探。

柴炽章研究员、蔡永建博士与市防震减灾中心、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勘探中心一行9人,在鄢陵县西明义村标准孔钻探现场召开工作会议,就钻孔位置、钻机选型、岩芯完整性、年龄样品采集、现场剪切波测试、钻孔施工关键环节、钻孔终孔标准等技术问题进行现场讨论,就施工安全、质量、进度等事宜进行了商讨;要求施工方对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项目进度情况做初步评估,提交市防震减灾中心和监理审查,作为初勘后项目实施方案调整的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