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防震减灾中心开展端午节前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净化节日风气,严防“四风”反弹,市防震减灾中心523日下午召开端午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中心主任张贵军同志主持会议,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工作的通知,随后中心主任张贵军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要求:

一是领导班子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心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廉政意识,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做到守纪律、明底线、严自律,坚决防止端午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抓好节日期间工作纪律和值班纪律,严格执行车辆封存制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现象严肃查处,严格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