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党组织扩大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8日上午,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党组织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6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防震减灾各项工作。

二是将疫情防控档案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由办公室牵头,各科(室、台)强化担当、密切配合,切实做好市防震减灾中心疫情防控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确保相关文件材料齐全完整、内容真实可靠。

三是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做好外来人员排查等相关工作,积极配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推动全市加快恢复生产生活正常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