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防震减灾中心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3月份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5日下午,市防震减灾中心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3月份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及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时的讲话精神。中心党组织书记、主任张贵军主持会议,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进一步强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2日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及34日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时的讲话,是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发出的新的动员令,必将鼓舞大家坚定信心、提振士气、再接再厉,为维护人民生命安全、稳定经济社会运行作出更大贡献。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坚决配合我市相关部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是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责任。要结合防震减灾工作职责,严肃防控工作纪律,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慎终如始抓紧各项防控工作,在防震减灾工作领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责任。

三是扎实推进防震减灾工作。各科(室、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扎实推进防震减灾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防震减灾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