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防震减灾中心党组织召开扩大会议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27日上午,市防震减灾中心党组织召开扩大会议,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会,党组织书记、主任张贵军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及226日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时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近期防控重点工作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克服麻痹懈怠思想,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进一步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办公室要加强监督检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二是办公室要做好防疫消毒物资配备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需要。

三是进一步强化外地来许人员排查。根据疫情防控新形势,凡接触过外地来许人员的必须及时汇报,杜绝谎报瞒报。

四是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切实做好自我防控,日常办公中尽量减少直接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