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防震减灾中心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月份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17日,市防震减灾中心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微信组织2月份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

中心党组织书记、主任张贵军强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字当头、严防严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面对仍然严峻的疫情形势,要层层压实责任,做到思想不懈怠、要求不降低、措施不放松;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机关各项工作正常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