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QQ图片20200120095038

119日下午,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心党组织书记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陈香梅组长、宋自力主任、白玉霜科长到会指导。

QQ图片20200120095043

会上,党组织书记张贵军同志首先代表防震减灾中心作总结讲话。他指出,9月份以来,中心党组织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着力抓“四个到位”,坚持问题导向,全面系统检视问题;坚持目标导向,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任务和五项具体目标;坚持统筹推进,切实抓好四项重点措施,两不误、两促进,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上下联动,二要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加强督查督办,传导责任压力,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QQ图片20200120095004

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香梅对市防震减灾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给予充分了肯定,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筑牢思想根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坚守初心使命,抓实抓牢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三是勇于担当作为,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实际行动;四是敢于自我革命,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五是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