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18日下午,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贵军主持会议。各科(室、台)负责人就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本科室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意见。分管领导就分管科室工作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要求结合科室工作职责抓紧制定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压实责任、突出重点、补齐短板。

会议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贵军总结了中心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下年度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进一步提升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三是进一步提升干部素质,做好全面从严治党人的工作。

会议结束后,党组书记选取《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中典型案例“一名业务干部的政治失守”,在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中开展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守好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