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纪委《关于运用<许昌市以案促改警示篇>深化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通知》要求,市防震减灾中心1213日下午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运用《许昌市以案促改警示篇》(以下简称《警示篇》)深化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张贵军同志宣读了《市防震减灾中心运用<许昌市以案促改警示篇>深化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班子成员邵前锋领学了《警示篇》中4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带头做表态发言。随后副调研员杨新友及2名科级干部作为关键岗位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党组书记张贵军同志做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从典型案件中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规范自己的言行。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模范遵守。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始终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要正确行使权力。牢记手中权力来自人民,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出于公心,依法用权、公正用权、为民用权。四要严守纪律规矩。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不断强化“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的意识,不越雷池、不踩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