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震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地震局党支部1210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委员陈晓端同志代表支部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前,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集体学习、自学及学习强国APP在线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章、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及党史、新中国史等,及时跟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在会上,首先由陈晓端同志代表支部查摆了在本次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带头围绕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党章党规及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3方面开展了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个人通过学习获得提升的情况,查摆、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选出了中心2019年度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