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学习背诵入党誓词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9日下午,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0191009_144027

由党组书记带头,全体党员首先温习了入党誓词,通过默写、逐人背诵等方式深入学习入党誓词,进一步理解核心要义,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随后,张贵军同志对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要采取碰撞学习法、团队体列名式学习法,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创新方式方法,深化学习效果,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

20191009_151423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张富清先进事迹电视纪录片《本色》和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张富清同志一辈子初心不改、本色不变,是党员干部的楷模。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胸怀大局、矢志奉献的优良作风,学习他淡泊名利、廉洁自律的高尚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