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19日,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组书记张贵军同志主持。

上午,党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书记胡五岳在七届市委会第107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同民就贯彻落实七届市委常委会第107次会议精神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及时跟学了《习近平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讲话》《习近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午,党组成员分别领学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一)》和习近平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集体观看了电影《焦裕禄》。

张贵军同志在集中学习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举措,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收到实效,推动全市防震减灾综合能力不断提升,为我市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走在前列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就集中学习内容及《焦裕禄》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一要深入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二是切实以焦裕禄为楷模,深入学习焦裕禄同志信念坚定、为民服务、甘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推动我市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不断发展,当好党和政府的“守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