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震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对长葛市委市政府作风不实工作不力的通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5日上午,市地震局召开党组织扩大会,组织全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全文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对长葛市委市政府作风不实工作不力的通报》,局党组织书记主持会议,并结合防震减灾工作实际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指导,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做好新形势下防震减灾工作。

二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履职担当。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从因作风不实、工作不力被问责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不断增强工作责任心和紧迫感,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各项要求,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对履职不到位,工作上推进不力、措施不实、效能低下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持续保持纠正“四风”工作高压态势,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三是紧盯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各科(室、台)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当先,以活断层探测、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列出任务清单、提出工作举措、明确落实时限,切实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