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震局认真传达学习《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6日下午,市地震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并就端午节日期间党风廉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全局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廉洁教育,始终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相关规定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克服侥幸、懈怠心理,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兢兢业业干好本职、老老实实守住本分,坚决防止不正之风,杜绝腐败行为。

二是局党组织要在抓作风建设中体现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党组织班子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反对歪风邪气,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在清廉过节上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带动其他党员干部切实转变过节风气。

三是分管纪检监察的领导干部要密切关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隐形变异的新动向新表现,以钉钉子精神盯住重要时间节点、关键环节,抓具体、补短板、防反弹。局办公室要切实强化执纪监督,及时封存公车,并在节日期间对震情值班和应急值班情况进行检查,对违纪、违规的,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持续保持纠正四风工作高压态势,确保端午节日期间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