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震局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5月份集体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30日下午,市地震党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召开5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扩大),党组织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局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2019年许昌市委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点》《市委常委会第100次会议纪要》,并由局党组织书记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要求,一是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对河南的总结深刻、准确,对长期困扰河南的一系列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要求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结合岗位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二是局主体责任办公室要尽快制定市地震局党组织主体责任清单,指导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是局办公室尽快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市地震局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实施办法》。四是领导干部带头深入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严把发文关、会议关,能不发的文坚决不发,能不开的会坚决不开,切实戒除“四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