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震局贯彻落实我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23日上午,市地震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我市王民生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张贵军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胡五岳书记的讲话精神,张贵军同志就如何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深刻吸取反面教训。以案为鉴,以反面事例警醒自己、以先进典型鞭策自己,时刻警钟长鸣,切实把纪律、法律和他律转变为高度的自律,坚决不闯红线、不越雷池。二要勇于担当尽责。各分管领导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带头抓好分管领域内的以案促改工作,各科室负责人要抓好所在科室工作开展,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坚持常态长效。把以案促改工作与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及防震减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责任举措,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构筑良好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