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震局组织全体人员参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15日上午,市地震局按照市委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10余人参观了在市委3号楼前举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现场图文并茂的展板学习了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知识,了解到了境外间谍情报机关通过金钱利诱等手段对我国人员实施渗透、策反、窃密等违法犯罪典型案例,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切实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参观结束后,市地震局党支部在下午召开的4月份主题党课活动中专题学习了宣传活动中领取的《党政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知识简明读本》,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必须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实际行动严守国家秘密、维护好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