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震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后,市地震局及时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玲芝所作工作报告,并就做好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思想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学习教育为载体,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局党员干部提升“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二是围绕党建中心任务,抓实防震减灾业务。把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融入年度防震减灾工作,把党建工作和防震减灾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以党建推进业务,以业务促进党建,推动“党建+防震减灾”取得实效。及时研究制定《许昌市地震局2019年度党的工作要点》,明确全年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党建工作任务,确保每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

三是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学习教育,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为提升全市防震减灾综合能力不断提升提供良好的思想环境和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