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震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后,市地震局迅速召开会议,将学习会议精神传达至全体人员。局党组织书记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一是用好党组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学习强国APP等平台载体,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教育。加大理论教育力度,丰富学习形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重要论述,确保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是加大培训力度,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紧扣时代主题,围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打赢三大攻坚战等,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打好“四张牌”的要求及在河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大理想信念、意识形态、反腐倡廉及防震减灾业务等方面的教育培训力度,保障培训资金,提升培训效果,不断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全力推动我市防震减灾综合能力不断提升。

三是坚持正确方向,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干部任用条例》,以王国生书记提出的“三个导向”为引领,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优化干部结构,激励干部担当尽责,倡导“耐得住寂寞、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的工作精神,切实在“新”上动脑筋,在“实”上下功夫,在“严”上见真章,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具有斗争精神和斗争勇气的干部队伍,为防震减灾综合能力提升奠定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