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震局开展2018年终考核述职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22日下午,市地震局召开2018年度机关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述职考核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结合一年来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述职并开展互评打分。

总结述职、互评打分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贵军就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绩做简要的总结,并对以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要始终把加强学习作为提高素质和能力水平的手段,继续结合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学习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二是立足本职,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工作目标和改进措施不应该只停留在口头上,而要落实到行动和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切实转作风、出实绩。三是改进作风,树立良好个人形象。要继续从思想、素质、作风等方面狠抓队伍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戒除四风

本次全员述职考核通过全员述职、无记名打分、公开考核等方式,为年度评先评优提供了重要依据,同时在改进作风,提升全局凝聚力方面起到了推进作用,真正体现出干和不干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调动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