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震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11日下午,市地震局组织召开党组织扩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承担的防震减灾工作实际,谈了体会认识和下一步打算。

局长张贵军就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学习交流。各科室台负责人要组织科室人员开展深入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地震系统开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基本遵循,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二要把“防风险、保稳定”与提升监测预报水平紧密结合。扎实推进“一县一台”建设和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高度重视地震异常处置工作,坚持快速异常处置,把风险降到最低,避免地震谣传的产生或蔓延。三要把“防风险、保稳定”与提升震害防御能力紧密结合。深入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六进”活动,加强科普示范学校的创建力度,及时跟进后续表彰和复检等工作,发挥好各类示范点宣传服务阵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