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震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后,市地震局立即召开专题党组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主动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全面总结去年全市经济工作,深入分析我市面临的经济形势的基础上,提出了2019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要任务,为全市经济新一轮转型升级和加快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局党员干部要按照胡五岳书记提出的三个方面的要求,迅速调整精神状态,找准防震减灾工作同经济建设的结合点,主动融入全市经济工作大局,为实现首季“开门红”作出应有贡献。

二是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认真安排部署全年工作。以提高全市防震减灾综合能力为目标,积极推进“一县一台”、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台站等建设项目为抓手,以项目促发展,不断提升全市防震减灾综合能力和地震公共服务水平。

三是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继续通过抓班子建设、抓队伍管理、抓业务创新,不断完善工作制度,严格工作纪律,狠抓工作落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