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震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强与退役军人的联系,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130日下午,市地震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交流会,局领导班子和退休、在职退役军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们畅所欲言,回顾军旅生涯的峥嵘岁月,交流了自己过去在维护国家安全、推动地方稳定发展、锻炼自身身心意识等方面的经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始终以一名优秀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市地震局局长感谢退役军人曾经为国防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就如何发挥好退役军人的重要作用,他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发扬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始终维护军人本色,展现良好素质和执行力;二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和优秀品格,为地震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三要发挥榜样作用,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