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震局参加市110应急联动宣传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0日上午,市地震局作为市110应急联动服务系统成员单位,参加了在市科技广场举行的全市110应急联动宣传日活动。

4.jpg

为做好此次宣传活动,市地震局制作了10块宣传版面,并在现场向市民群众宣传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提升群众的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1.jpg

2.jpg3.jpg

5.jpg

近年来,许昌市地震局作为市110应急联动成员单位,高度重视地震应急联动服务工作,建立健全了应急联动工作机构,制定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完备的应急工作制度与流程,设立应急值班室和专线值班电话,实施24小时应急值守班;建立与市110应急联动指挥中心的常态化联络机制,制定了受理社会应急联动服务的工作责任制和承诺制,赢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