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震局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5日,市地震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通报的四起典型案例和胡五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纪党规,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趋势和要求,知敬畏、守纪律、勇担当,凝聚起推动防震减灾事业进一步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一是迅速传达落实。各科(室、台)负责人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至全体干部职工,不断提升大家以案促改的责任感、紧迫感,真正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觉筑牢思想防线。

二是深入查摆整改。按照胡书记的提出的四点要求,认真剖析案例,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做到坚守理想信念,树牢纪律规矩意识,任何时候都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各科(室、台)负责人要结合近期防震减灾工作深入查摆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将查摆整改结果向分管领导汇报。

三要强化督查问效。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真正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强大动力,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更好服务于全市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

 

201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