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强化责任 主动作为 继续深入推进各项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23日,应急管理部副部长、中国地震局党组织书记、局长郑国光主持召开局党组织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党组织成员、副局长闵宜仁、阴朝民、牛之俊出席会议,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审议了《震灾预防体制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听取了改革办、四个专项改革小组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中央高度重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习近平总书记率先垂范,亲自谋划并推动各项重大改革。局党组织坚决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精神,抓顶层设计,抓试点,抓落实,地震系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有进展、有成效。

会议强调,震灾预防体制改革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防震减灾社会治理、公共服务的要求,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提出改革的任务和举措,继续把改革推向深入。全局系统要进一步坚定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信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改革思想为指导,强化责任、主动作为,继续深入推进防震减灾各项改革工作,落实重大改革任务,取得更多改革实效。

 

中国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