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震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19日,市地震局召开党组织会,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织书记主持会议,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用好“三会一课”、例会等载体,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新要求,真正弄明白为什么要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怎样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靠什么保障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

二是精心谋划,推进组织工作提质增效。局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破解短板难题。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好干部标准,着力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要切实发挥好机关党建“五化”管理的重要作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完善提升“党建+防震减灾”,持续拉高标杆,抓好工作落实,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提升。

                                       

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