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震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后,市地震局及时召开党组织会和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局党组织书记要求全局党员干部: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准确把握网信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重要地位,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敏锐性,坚决守好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

二是要认真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局党组织要认真履行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提高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和对网络舆情的发现、研判、处置、引导能力。分管领导要绷紧网络意识形态这根弦,严格落实监管职责,加强对上网内容,包括保密、涉密等问题的审查,尽职尽责做好各项网信工作。

三是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全局党员干部在互联网上要坚持原则、恪守规矩,切实增强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党规党纪,态度坚决地反对不当网络行为,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不动摇、不含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