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震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市委、市纪委工作安排,116日下午,市地震局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贵军主持会议。

会上,副局长冉大海宣读了《许昌市地震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副调研员杨新友通报了近期发生在我市的数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涉黑涉恶腐败、政商交往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了案发原因和教训,班子成员代表和重点岗位负责人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贵军同志就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做动员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以案为鉴,保持清醒,自觉做到警钟长鸣,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三是抓好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四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成效。 

 

201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