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震局组织县级党员领导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根据《市地震局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警示教育专题活动方案》安排,市地震局于94日下午组织县级党员领导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八集)和《畸变》。

《永远在路上》和《畸变》记录和揭示了一些党员干部因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纪律要求,导致身败名裂的典型案例,揭示了贪腐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具有警示意义。观看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以这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结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学习,自觉对照党纪条规要求查找差距,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各项工作职责,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2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