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震局认组织学习市纪委两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15日下午,市地震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市监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会议指出,《通报》中提到的我市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暴露出个别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淡薄,不知敬畏、心存侥幸,充分说明“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局党员干部必须以案为鉴,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把改进作风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实际行动,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一、局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将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身体力行、严格执行,切实发挥“头雁效应”。

二、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纪委相关部署,强化警示教育和党章党规党纪教育,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三、局办公室要强化执纪监督,以钉钉子精神盯住重要节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着力把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坚决杜绝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发生。

 

2018816